花蓮中小學校長交接佈達 因應疫情改線上

線上交接典禮
線上交接典禮

花蓮縣政府今(30)日舉辦110學年度新卸任校長交接佈達典禮,依照防疫規範,全程不開放觀禮,並以線上轉播方式辦理。由花蓮縣長徐榛蔚為10位新任、24位續任、17位調任校長頒發派令,並感謝5位退休校長為花蓮教育的付出。


受疫情影響,109學年度學期末,各校都面臨「停課不停學」的考驗,初任校長,卓清國小校長劉千瑜說,數位科技是未來趨勢,無論有沒有疫情挑戰,科技素養,既是新課綱的重點,也是身為學校領導者必須具備的能力。


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勉勵校長們,提高自己的視野高度,為學校擘畫長遠目標,同時,她也提醒新任與調任的校長們,先靜心觀察學生的優勢、學校的需求,逐步推動自己的教育理念,帶領學校一起共好。


本屆退休校長有富里國中校長邱國豐、中正國小校長楊陳榮、鑄強國小校長孫月眉、光華國小校長劉小華、化仁國小校長古淑珍以及平和國小校長高麗卿等5位校長。徐縣長特別感謝校長們對花蓮教育的付出,也邀請退休校長們持續分享自己的教育理念與校務心得。